公司簡介 電影發行 影視製作 活動計畫 留言留語 聯絡我們 會員登入
  Old boy
  企鵝寶貝
  多古拉之歌
  花與愛麗斯
  609猛鬼套房
  鬼戀人
  再見了!可魯
  岩井俊二回顧展
  拳霸
  我的軍中情人
  紫蝴蝶
  經典楚浮
  無法無天
   
我的軍中情人 Yossi and Jagger
烽火連綿戰場上 我們只想做愛不作戰
導演 伊藤福克斯Eytan Fox
2003 義大利都靈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03 紐約Tribeca影展最佳男主角
2003 耶路撒冷影展特別貢獻獎
2003 柏林影展、釜山影展
2003 倫敦、蘇黎士同志影展
2003 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開幕片
國別:以色列   類型:同志愛情  長度:65mins
主演
耶和達勒維
Yehuda Levi
電視
Here’s to Love
Minutes of Fame
Zip Code
舞台劇
Oedipus,The Gods trial
歐哈克諾勒
Ohad Knoller
電影
Yossi and Jagger
Under the Domin Tree
電視
Wings
Vanishing
Enemy Zone
舞台劇
1992 No More Strength
1998 What’s up
2000 Jeshi Penni de la kee
2001 Cinema
2001 Hello
2002 Fight on the house
各位當過兵的姊妹們,不管你是哪一梯,無論你是陸海空野戰還是砲兵,你我可曾忘懷,當年陽光燦爛的軍中同志情人?Yossi是man貨士官長,明明愛極了俊美搞笑弟Jagger,卻只能很衣櫃地在雪地戰壕裡瘋狂做愛,然後一臉嚴肅假裝沒事。Jagger不一樣,一邊大唱很C的流行歌,一邊在雪地裡搖屁股,大辣辣抓住Yossi的手放進自己硬挺的褲檔裡。

Jagger底迪是新時代同志,可man可c,在軍中人緣好極了,懂得和大夥哈拉打屁,連異男大頭兵都臣服於他俊美的容顏,「班長,我們都好想幹你。」

還有一個純情女孩也愛上Jagger了,她總是向她的姊妹淘傾訴。這兩個以色列女兵讓軍中增添了溫柔的女孩時間。「沒有愛情與理解,我絕對沒辦法和陌生人上床。」躲在外頭偷聽的大兵Ophir,戀慕女孩,慾火焚身,他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電音響起,放浪形骸,小小的軍寢忘我地搖啊搖啊搖。破舊的收音機大聲的駭歌突然切斷,全連集合,秘密的夜間突襲行動就要開始。出發前,女孩隱形眼鏡被風吹掉,Jagger溫柔地為她戴上。她以為這是海誓山盟了。溫柔的誤解沒來得及解釋,整個夜襲行動就展開了。

Yossi聽到槍聲擊中胸膛清晰的聲音,他害怕到要哭出來,不可以是Jagger。他拼命用水為Jagger潤唇,妄想延長彼此相處的時間。Jagger用盡力氣對Yossi搞笑,「我們的結局會不會太像那種老萊塢爛片啊,可是,我還是要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以前Jagger總是抱怨,每次去旅館,總得偷偷摸摸像兔子一樣,半夜將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兩個大男人太明顯,Yossi不敢訂雙人床房間。「小混蛋,我答應你,以後不用併床,以後我們都睡雙人床。」

時移事往,好久以後,遠處飄來美麗的歌聲,Yossi終於明瞭,要像
Jagger這樣陽光明亮地活著,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不容易。

Copyright c 2004 Flash Forward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2-2311-7275 WWW.FFE.COM.TW